爬墙族人

开个小号刷佛八

【一八衍生/瀚鹏】第八号当铺 18

被这个视频击中心脏注入鸡血!!!来更一个!!!

黑化茗茗简直要跪下!!!  视频戳  认账  

===============

杨文鹏醒来的时候,已经是隔天早上的十点了。他揉了揉眼睛,脸上挨了何瀚一拳的地方肿了起来,他龇牙咧嘴地洗过脸刷过牙,就坐在床上发呆。

他不是很确定自己还要不要去上班,他跟何瀚的关系落得这么拳脚相向恶言交加了,还有老板会请这样的员工吗?

但是,他又记得那句“我想你好好的”,何瀚说这句话的时候,不太像是敷衍他。

白日晨光里,人没那么容易伤春悲秋,杨文鹏想了想自己多年以来的奋斗,又想了想自己在天成集团的那杯茶已经可以说比冰水还凉了,要是连何瀚这边的红酒村计划都放弃了,那他就再也没有一点儿筹码在手了。

人活着总得有钱,杨文鹏决定不跟钱作对。

于是他就顶着这么一张脸,回何氏集团去了。

“杨特助,怎么这么快来上班?”

刚进办公室,Amy就诧异地看着他,“腮腺炎虽然不要命但也得好好休息啊!”

“腮腺炎?”杨文鹏一愣,随即明白了这是何瀚给他请过假了,“哦……没事,就是脸肿了而已,在家里待着无聊,就过来了。”

“那你要多吃清淡的东西……”

“Amy,君顶酒庄这个季度的销售报告……杨文鹏?”何瀚推门出来找Amy,看见杨文鹏的时候也明显愣了一下。

“何总。”杨文鹏朝他点点头,“君顶酒庄的销售报告是吧,我来弄吧,Amy正要去处理行政那边的事情。”

“……哦,好。”何瀚刀锋一样的目光在杨文鹏脸上刮过,好像想要找到一点儿他的情绪根据,但那张笑脸依旧那么虚伪,要不是他肿起来的脸,他简直要怀疑昨天那个哭泣的人是他的幻觉了。

“半个小时给你弄好。”

杨文鹏低眉顺目地回到自己的位置,他当然感觉到何瀚的打量,但是他并不想理会他,他直觉还是不要跟他扯上关系比较安全,他把自己扔进一堆销售数据里,很快,那道钉在他背后的视线也转移了。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忙碌,偶尔分给别人的,也不过是一瞬间的好奇。

“何瀚在哪里!”

忽然,一个鬓发斑白的老人气势汹汹地走进了办公区,无人敢拦,却是何瀚的父亲何远堂。

“啊……何老先生!”老员工Amy连忙迎上去,“您今天怎么……”

“何瀚呢!叫他出来!”何远堂却是怒火不小,他拍了拍桌子,又瞅见了跟Amy同样靠近总经理办公室的杨文鹏,“你是谁?我怎么没见过你?!”

“何老先生好,我叫杨文鹏,是从天成集团过来,统筹蓬莱红酒文化村的事情的。”杨文鹏站起来礼貌问好。

“哼!宋天成这铁公鸡什么时候捣鼓起了文化产业!”何远堂气在心头,说话很不客气,杨文鹏识趣低头,不去惹这火头。

“爸,你怎么过来了?”何瀚听到外头的吵闹,走了出来,他扶着何远堂,想让他进办公室再说,却是被他一把甩开了,“爸!”

“你跟我说,你是不是做出了用低档酒调换高价酒的卑劣行为!”何远堂劈头盖脸地骂道,“张伯伯告诉我,从我们君顶进的酒,昨天在他的宴会上,被一个法国知名的品酒师指出了只是五六十块的超市货!你给我解释是怎么回事!”

办公大厅里的人都愣住了,君顶酒庄占了何氏集团接近七成的主要业务,这可是足以摧毁君顶一直以来的信誉的重大事故。

“我怎么可能做出这种事呢?再说,我要骗谁也不敢骗张伯伯吧?”何瀚也是一脸疑惑,“我不清楚昨晚他家宴会是怎么回事,但是我答应你,我一定彻查这件事,不会让君顶的声誉受到一点损害,你愿意相信我有能力处理好这件事吗?”

“……最好是这样,何慕已经混成那样了,你再不长进,我这老骨头是真的要被气死了!”

何远堂负气地重重叹息,在一旁看热闹的杨文鹏明白过来了,何远堂这么生气并不是真的因为怪责何瀚,而是何慕不知道又怎么胡闹了,才让他迁怒于何瀚。

何瀚也是倒霉,从小到大都是优等生,却受宠的人却永远是何慕。杨文鹏暗里为何瀚可惜了一秒钟,算是还了他帮他请假的人情。

何瀚又再劝说了父亲两句,才把他送走了,杨文鹏也继续工作,他把销售报告做好了就送进了办公室给何瀚。

何瀚接了报告书,却一言不发地看着杨文鹏。

“……何总,没有别的吩咐我就出去工作了。”

“你不担心吗,要是君顶红酒的品质遭到质疑,你的红酒文化村项目可就危险了。”何瀚道,“还是你故意装得很冷静?”

杨文鹏抬了抬头,但目光对上何瀚的脸上时,又垂下了眼帘,“何总你这么冷静,我何必慌张?”

“哦?对我这么有信心?”何瀚忽然自嘲道,“连我爸对我都没有信心。”

“……他不是已经说了让你去查这件事吗,这也算是相信你吧?”杨文鹏一愣。

“我送他到电梯门口时,他才说的,也算是给我留点面子。”何瀚靠在大班椅上,轻笑了一下,“他说,让我找个公关公司去处理这件事,他说‘小慕不就在公关公司工作吗,这件事就交给他吧’。”

叫大儿子是“何瀚”,叫二儿子是“小慕”,光是从称呼上,杨文鹏就已经感受到了何瀚心中的不甘,但他只是垂着头,两手握在身前,沉默不语。

“你今天怎么不说话呢?”何瀚这才坐直了,“平常你不是要说一堆电视剧里的话来安慰我的吗?”

“……你需要吗?”杨文鹏终于抬起了头,他看着何瀚的眼睛,算了,已经回不去了,他无法再对他端起伪装了,“我觉得你比较需要一个能够为你出色地完成工作任务的下属,多过一个自己的感情生活也一塌糊涂的半吊子朋友。何瀚,我只想要前一个身份。”

“……你帮我去找何慕吧。”何瀚从抽屉里拿出一张卡片给他,“他是谢姿奇的手下,你跟他说一下这事的重要性,让他给我做个方案,明天过来给我讲一下吧。”

“不是让谢经理,或者那位苏小姐吗?”杨文鹏扶了扶眼镜。

“不了,”何瀚学着杨文鹏的语气道,“我想我现在比较需要一个有能力处理这个危机的拍档,多过一个让我情绪波动得一塌糊涂的半吊子对象。”

你想追的人家不理你,追你的你有不理人家,杨文鹏在心里吐槽,活该你一塌糊涂半吊子。

杨文鹏只顾着心里吐槽,嘴角弯起了个笑,何瀚不知为何心情好了一点,“怎么还站着,去工作啊!”

“哦,是的,何总。”

杨文鹏惯性地垂头笑了笑,虎牙亮了亮,又隐没在肿起来的脸颊之中了。

何瀚想,他昨天打得是有点重手了。


评论(7)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