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墙族人

开个小号刷佛八

【一八衍生/瀚鹏】第八号当铺 19

趁着还有鸡血多更几章!

尽快写到何总发疯!【啥?】

================

这还是杨文鹏第一次看见何慕。虽然说是同父异母,但他也没想到何慕跟何瀚可以天差地别得这么厉害,要说何瀚是那种头上就闪耀着“最佳继承人”的金光大字的精英,那何慕应该就是行走的励志青春电影里离家出走追寻梦想的富二代男主角。

“让我去处理这样重要的案子真的能行吗?”何慕听完杨文鹏的解说,俊俏可爱的眉眼皱了起来,“大哥应该有更好的方法吧?”

“这是你父亲指定的事情,你大哥也没有拒绝。”杨文鹏道,“其实你可以不用有太大的压力,毕竟,无论你做得怎么样,都有你大哥给你收拾烂摊子。”

“我就是不想再拖别人的后腿了。”

其实杨文鹏这句话隐约是在给何瀚鸣不平的,但何慕却没有很在意,看来他也认同杨文鹏的说法。

“……那你就努力做一个不需要你大哥为你担忧的方案啊。”何慕模样可爱,气质亲切,连杨文鹏都不禁把他当作后辈来看待,说起了鼓励的话,“如果你一直都只是在自怜自艾,对现实是没有一点帮助的。”

“我,我尽量吧……”何慕点点头,他看了看杨文鹏,忽然朝他身后笑开了,“晓晓你回来啦!”

“嗯,我回来了!”杨文鹏一回头,却见一脸泥灰的苏晓晓走了过来,“天台那些花草我全弄好啦~~”

“我就说你一定可以的!”何慕忽然像换了个人,他朝苏晓晓展开一个阳光灿烂的鼓励的笑容,“明天的茶话会在那么美丽的阳台上举行,肖太太一定很开心!”

“……我先走了,你做好方案,明天下午大概三点去找何总吧。”杨文鹏才不想被人闪瞎眼,他把资料留给何慕,就离开了公关公司。

“杨特助!”没走两步,却被谢姿奇喊住了,“我可以请问一下,为什么君顶酒庄在之前大规模地更换代理商吗?”

果然经理就是不一样,何慕还一头雾水的时候,谢姿奇已经看出了端倪,杨文鹏心想,这样又聪明能干又漂亮端庄的女人,何瀚你是瞎了眼才会决绝人家,“这具体的原因我也不清楚,但我可以回去找一下相关的文件。”

“最好能有那些代理商的相关资质文件,要是开发布会,这个是很容易被人攻击的地方。”谢姿奇说完公事,语气便有些犹豫了,“何瀚他……还好吧?”

“何总处事一向冷静,谢经理应该最清楚。”何瀚是谢姿奇的大学学长,杨文鹏觉得他这个助理怎么都不可能比她更熟悉何瀚。

“那就好……请你转告何瀚,让他放心,我会帮助何慕完成这个案子的。”

杨文鹏诧异,“为什么你亲自跟他说呢?”就算做不了爱人,也不至于朋友都做不了吧?

谢姿奇好像从杨文鹏的疑惑神情中读到了他的反问,她无奈地笑了笑,“当你还喜欢他的时候,是没有办法跟他做朋友的。”

“……我会转告何总的了。”杨文鹏愣了愣,觉得自己听得太多了,他早就决定不再跟何瀚扯上关系,却为什么总是无法逃离呢?

何瀚啊何瀚,你就是个负能量黑洞!

杨文鹏腹诽归腹诽,工作还是要做的,他回去问了何瀚那些代理商的事情,何瀚很爽快地把资质文件都给他了,还把一份鉴定报告递到他手里,“我也不是干坐着什么都不做的,下午我已经让权威机构做了鉴定,我们卖出去的酒全都是货真价实的,你让谢姿奇底气充足地做这个案子吧。”

杨文鹏一愣,“你也知道这是谢姿奇提出的问题?”

“除了她还能是谁?”何瀚笑笑,“何慕是我弟弟,他有多少本事我能不知道吗?”

“……你倒是很疼他。”杨文鹏一愣,他还以为他会很恨这个弟弟呢!

“你再问下去,是又得当我那半吊子朋友了。”何瀚站起来,他往门外走,和杨文鹏擦身而过时,他拍了拍他的肩,“冰敷一下吧。”

“……嗯。”杨文鹏愣了好一会,才反应过来他说的是他的脸,他不禁转过身去看他,但何瀚已经走出了办公室。

不知道为什么,他觉得这个背影透着一种既愉快又凄凉的气息。

罢了,关我什么事呢?

杨文鹏摇摇头,把那些文件给谢姿奇传真了过去。

====================================

鹏:这是我们第一次见面……

慕:不是啊陵端少侠我是兰生啊~~

鹏:???

【才发现这两部的crossover全是天墉城小分队 2333】

评论(3)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