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墙族人

开个小号刷佛八

【一八衍生】第八号当铺 04 (何瀚X杨文鹏)

最后一更

====================

04

何瀚到广州是为了参加了一个酒店的开幕式,那酒店所隶属的集团太子爷是他在国外读书时的同学,近年也有意思北上,便借着酒店开幕式的名义,拉上老同学来探探口风。

“你可真会挑时间,刚好有人找我谈一个红酒文化度假村项目。”何瀚说话一向只说一半。

老同学的默契就是不一样,一下子就明白了,“何瀚,我可怀念我们大学时代一起做一个项目的日子了,我们一向是最佳拍档。”

“最佳拍档?我怎么记得我们曾经因为一个策划案吵得不可开交啊?”

“唉,就吵了一次而已嘛!”

两人嘻嘻哈哈哈地叙着旧,就把这项目内定了大半。何瀚隔天收到了杨文鹏的微信,眼见这小秘书还真的得到了红头文件的批文,不由得想他到底是有什么门路。

一天时间搞定了公事,何瀚打算第二天偷个闲,在广州到处逛逛,不想早上刚起来,就收到了杨文鹏的电话,“何总,早上好~ 不知道您有没有收到我的微信?”

“嗯,看到了,”何瀚漫不经心,今天他没有心情谈工作,“但现在我想要再加一个投资方,回去还得再商量……”

“什么?!”杨文鹏“嗖”地一下站了起来,“何总,您有什么想法可以马上告诉我,我马上给您做策划。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嘛,我效率很高的……”

“我都说了我回来再谈,你能不能不要烦我?”何瀚瞄了一眼日历,“今天是星期天,你都不用放假的吗?”

“诶,看我这猪脑袋,只想着给何总做事,都忘了今天是周日,打扰何总你休息,真是不好意思~~”要说自我解嘲的能力,杨文鹏可谓登峰造极,“何总您说那位想投资的老板是谁,文鹏自己去找他处理,绝对不耽误何总放假了~~”

何瀚真是服了,要是让杨文鹏直接跟自己老同学说,他的操作性就低了,“不如这样,你要是能在十分钟之内出现在我面前,我就告诉你。”

“何总,您这是开玩笑呢……”

“我这人从来不开玩笑,十分钟到我面前,不然就等我回去再说,就这样。”何瀚不等杨文鹏说话就把电话挂掉了,他叫了个客房服务让人送早餐上来,穿上便服,打开手机看新闻。

五分钟左右门铃就响了,何瀚想也没想就开了门。

“何总早上好~~~”

门外,杨文鹏笑得眉眼弯弯,小虎牙十分讨好。

何瀚愣住了,好一会才问道,“你怎么……”

“还有三分钟才到十分钟的约定时间。”杨文鹏摇了摇手机,笑容像一只狐狸“何总,您从来不开玩笑的对不对?”

何瀚觉得自己简直要被杨文鹏那狡猾的笑容晃花眼,只能挠挠头发,自认倒霉,“你先等一会……我换个衣服再带你去见刘俊朗。”

“刘俊朗……是这个峻峰集团刘总的大公子吧?”杨文鹏当然是做了功课才来的。、

“你倒是把别人的底细查得相当清楚啊……”何瀚摇摇头,让开门让杨文鹏进房间,自己去换衣服。

杨文鹏见何瀚一副吃瘪的模样,心情大好,他拉了把椅子坐下,眼角余光撇到了何瀚的行李袋。

行李袋上别着一个纪念徽章,是哥伦比亚大学职业规划社的特有纪念徽章。

杨文鹏皱了皱眉:他自己也有一个一模一样的。

评论(11)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