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墙族人

开个小号刷佛八

【一八衍生】第八号当铺 01(何瀚X杨文鹏)

被杨秘书的美貌跟何总的霸气塞了一嘴的安利……

控制不住自几当即搞了个脑洞……

本人写文一向是磨磨唧唧的,三章拉小手五章亲小嘴十章滚床单这种速度是不可能发生的……

总之就是一个披着商战文皮得谈恋爱的故事……

===========================================

香港作家深雪有一本小说,叫《第八号当铺》,在那里什么都可以当,亲情爱情健康尊严,只要你有足够的执念,甚至愿意舍弃这些生而为人所必须的情感,就能实现你一直的执着。

杨文鹏觉得,如果真的能换来飞黄腾达,那他会毫不犹豫地选择把尊严给典当出去。

反正他现在也没有。

“宋总,你这不喝就是不给我面子咯!”

“哪敢不给刘局你面子啊!只是我这心脏不好,医生吩咐要少喝一点!”

“那也不可以扫了大家的兴嘛!”

“刘局,文鹏早听说你海量汪涵,要不,你赏面让我跟你喝一杯?”

“哟,小杨啊,你这是护主侍卫啊!那一杯怎么够,满上满上,这三杯你逃不掉啊!”

“能跟刘局喝酒是我的荣幸,我怎么会逃呢!来,我先自罚一杯,当作越级处罚!”

“嘿嘿,这小子够意思!”

觥筹交错的生意场合,红酒都是论箱开的,杨文鹏得庆幸今天来的还有一个新近出来应酬的何瀚——君顶酒庄的何总裁心脏病日益严重,放权给了自己的大儿子,今天他第一次没有作为父亲的陪衬而是独立参与应酬,特意把君顶酒庄上好的红酒搬了三大箱过来——如果不是何瀚把酒都弄成红酒,按照刘局他们的习惯,不来两瓶白的是不肯开始谈正事的。

杨文鹏一杯接一杯地替自己老板宋天成挡酒——身为助理这点事是家常便饭,自己负责喝酒,老板才能谈生意嘛。

“宋伯伯,天成集团最近盘下了君豪百货,听说是要往亚洲第一的经理人俱乐部打造的,我也想跟宋伯伯你学习一下,负一层就租给我,让我摆弄一个红酒俱乐部怎么样?”何瀚一晚上没说多少话,看大家都喝得高兴了,才笑眯眯地对宋天成说话,“不知道你愿意提点一下后辈不?”

“哎,何瀚,我跟你爸爸是老朋友了,这事简单,文鹏啊……”宋天成被何瀚叫了两声宋伯伯,笑得见牙不见眼,朝杨文鹏招呼道,“给你介绍一下,这是何总的大公子何瀚,往后我们合作的机会很多,你们都是年轻人,好说话,你可要好好招待何瀚啊!”

“何总你好,我叫杨文鹏!”杨文鹏忙不迭递上名片,一脸讨好的笑,“我是宋总的秘书兼特别助理,以后还请你多多指教!”

何瀚看了一眼杨文鹏的名片,咦,竟然是个有实权的助理而不是单纯溜须拍马的跟班?

“文鹏,刚刚何瀚跟我说了,想要租下君豪百货的负一层作红酒俱乐部,你来处理一下这个事情。”

“可是君豪百货是张皓天的……”杨文鹏刚刚想说这不是他的项目,但他一见何瀚盯着他的那道锋利目光便刹住了嘴,“没问题,何总你放心,我一定给你留出最好的位置,方案一做好,我会亲自送到你公司去。”

“嗯,那就麻烦杨先生了。”何瀚察觉到他杨文鹏眼里的闪过一丝为难,但既然他最终答应了,他就不管了,他只要最终结果,两人虽然年纪相近但地位悬殊,何瀚也不喜欢杨文鹏这种逢迎谄媚的小人作风,客套两句,便不再交谈。

喝到了两三点,总算把那班大老板都伺候走了,杨文鹏把自己老板宋天成也送上车以后,才扶着路边的栅栏,甩了甩有点晕乎乎的头。

可这一甩好像甩太用力了,胃部一阵抽搐,他顾不上形象,弯着腰就在路边花圃边吐了起来。

妈的,那家药店骗我,还说那药吃了喝再多酒都没事,这都吐死我了!杨文鹏吐完了,掏出手帕来擦了嘴,才扶着墙壁,歪歪斜斜地走到路边,想要打车回家。

一辆黑色的平治快速驶过,车后座里坐着何瀚。

他当然看见了杨文鹏,但是他那时候,并没有对这个人有一丝一毫的体谅跟怜悯。

他连车窗都没有摇下,让司机径直驶过,直接回家。

让何瀚惊讶的是,第二天早上十点,秘书就跟他说,有一位天成集团的杨先生打电话来想预约下午两点的时间,向何瀚讲解红酒俱乐部的合作案子。

何瀚十分惊讶,按照他的理解,醉酒到那样程度,第二天能爬起来上班就不错了,还能一个早上就把昨晚喝了六分醉时接下的工作处理妥当?

那副银边眼镜好像也不只是摆设。

“好的,告诉杨先生,下午两点到两点半,给他半个小时做业务讲解。”



评论(18)

热度(1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