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墙族人

开个小号刷佛八

吭叽吭叽补剧之杨文瀚

说实话我对这种从底层爬上去的为了上位毫无尊严地卑躬屈膝的秘书设定还是挺有爱的……

前提是得智商在线不短视…………

算了反正整部剧就只有张皓天一个人有正常人的智商╮(╯_╰)╭

所谓的商战难看得一塌糊涂 ╮(╯_╰)╭

可是杨秘书真的好美貌啊啊啊啊!!!!

银边眼镜拼色西装没穿袜子直接从西装裤脚下露出的脚踝!!!!

这种斯文败类feel真是太对我胃口了!!!

然后在我跳着看了12集以后终于找到了杨秘书的cut…… 

还好还好不然我都坚持不下去了 _(:з」∠)_

and…… 心疼茗茗,能不能将来有个剧让他终于追到热巴妹妹啊 23333

在等下载的时候顺便搜了一下等等的何瀚总裁

哈哈哈哈何总你也是每集几分钟的待遇啊 23333

脑内已经飞过一个杨秘书最初为了谈成生意对何总讨好谄媚然后被何总嫌弃却在一次偶然机会何总发现杨秘书这种小人物也是不容易的遂对他好了一点然后随着合作发展何总不想再看到杨秘书这么卑躬屈膝而直接提出干脆来帮他忙吧起码这样像个人的正宗总裁文脑洞十五万字……

【你这个下载等得太久了啊!!!】


我杨秘书真是太美貌了!!!




评论(8)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