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墙族人

开个小号刷佛八

无法写佛八同人之自我探究

话说,佛八应该是我萌过的最甜的CP,完全没有立场相左国仇家恨,没有年少怄气回首白发,没有相杀全是爱,甚至连相爱里都那么标准的一甜到尾,没有丝毫的委屈误会,就是喜欢你,也知道你喜欢我

然而却一点儿想动笔写同人的想法也无

倒不是说剧里就很圆满,而是,感觉八爷十分的那么坦荡:张启山,我爱了,他爱我,那是我的福气,他不爱我,那我还是他兄弟

齐八爷不怕全天下知道他喜欢他,也不怕全长沙都当他是爱情里的失败者,也不怕每次都被新月大小姐话含机锋地撵。

他看得开,他爱得坦荡,他给自己算了个姻缘卦,却也没有想要为谁覆了天下

唉,张大佛爷不生个二三十个子女,怎么把张家的绝活发扬下去?

大概我心里感觉八爷就是这么个“为佛爷好才是真的好”的性格,才会觉得这同人我写不了

总归要有点隐晦,有点暧昧,有点不可告人,才有让人窥视的欲望

你何曾会怀疑小朋友晃着大白牙跟你说哥哥我好喜欢你是另有他想?

佛爷也是这么想的吧,那露着小虎牙朝他说佛爷肯定会保护我的人,也没有字面外的意思

他知道八爷有才,但他永远觉得八爷是个要拿枪逼着下斗的小白甜

却不知道他为了寻他,占卜了个大概方位,便义无反顾地冲着南方跑

南方在冒险小说里那是什么概念啊,南蛮之地啊,到处都是蛊虫毒妖啊(身为南方人的我觉得蟑螂一样就够我抓狂了)

他不知道,他只知道醒来就看见八爷笑得眉眼弯弯,恭喜他说张家生死线也认了尹小姐呢,可喜可贺

八爷啊,他才不会告诉他,自己为了保护他拿起了枪却还是害怕得差点掉了枪那么怂呢!

所以佛爷看他,永远是个小朋友一样的傻白甜

没有人会不喜欢小朋友的喜欢,没有人会怀疑小朋友的喜欢

对啊,八爷喜欢我,有什么不对吗?这喜欢不是跟他喜欢吃猪蹄莲藕一个意思吗?

佛爷,睿智,比喻打得真好!

哪怕哪天佛爷当面问,八爷都能这样毫不遮掩地承认。

水太清了,没人怀疑水下会有暗涌。

连水都忘记了。

弱水三千,若不是那一瓢,也没有什么意义。

张启山,我喜欢你。

齐八爷的喜欢,就该坦荡得让人心疼,却不会因此而悲戚。

你说这样的感情,写个鬼的同人哦,谁要看这种东西哦,没写之前都把作者自己先虐死了咯!

张大佛爷哦我好想砸你一拳哦!

不占tag,怕掐……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