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墙族人

开个小号刷佛八

……

我这什么体质……好不容易刚萌上个热cp就被官方打脸……
我其实对BG没什么意见但是受不了大小姐总是怼我八爷……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是剧本上写着还是什么,老觉得大小姐就是认为八爷什么本事都没有老拖累佛爷才对他那么不尊重,她对二爷可有过这样的不尊重?她简直想佛爷跟二爷一样只爱老婆不爱江山呢 =_=
抛开cp不说,我也最讨厌明知道那是你老公/老婆的好朋友却对ta不尊重,还因为自己不喜欢就不让配偶跟ta来往的行为。
要是哪天我老公说不喜欢我闺蜜让她以后别来,我立马收拾包袱住我闺蜜家去好吗?
还好真人演员给打了点鸡血……
不说了我去看锦衣卫了……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