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墙族人

开个小号刷佛八

被原著齁死了的兔纸

昨晚看了小说
八爷因为封建迷信而被电视剧生生砍掉了半仙一样的算命技能,我忍……
可是齐家仙人火车里悬青铜镜,这么悲壮的背景咋给砍了,可恶……
还有开哨子馆,佛爷是让八爷持锣的!!!“你只要有六成信心,都可以开”这是多信任他啊!!!
而亲兵小哥,才不是紧张这么低级的错误被断臂,而是被尸体喉咙里的反打牛毛针给刺到,真的感染毒物才失手的!!!电视剧这么弱化张家亲兵是为何?!这里也没有迷信啊!!!
还有你拉我手我拉你手,给你炖个猪蹄吃别生气了啥的,为什么都给砍了!不服!!!
齁得我都以为自己看的是同人了……
不过get到了基友为何不喜欢二月红,二爷原著里设定明明好阴狠……“一月花开二月红,二月红开没爹娘”什么的……白虎戏台要破,来不及了就“我地盘我还压不住吗?”,连个管家都能扯住金钱豹的辫子,更别说带人“江边散步”的陈皮……
整个红府只有丫头才是个平常人吧……
待会写个原著一八合集……

评论(9)

热度(77)